脑洞

清明节脑洞,写政治时出来的
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发上来

清明,窗外细雨纷纷
我大字形地瘫在床上,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
隐隐觉得,一股过去的气息升腾起来
陈旧的,灰色的,湮灭

………(中间应该是一段回忆,但我还没想好。主角大概是个神/仙/妖/魔什么的,现在灵魂无意识地宿在这个身体上)

身上的热量一丝一丝地被抽离,
灵魂也是
我感到一种彻骨的寒凉,很快消失了,整个人轻飘飘的
飘在空中的我
蓦然回首
——————
!!!!
床上的被褥早已被尸液浸透,
爬着白花花的蛆虫
失去灵魂力量的支持,
这具身体便腐朽崩溃了
只余下白骨一具,
在被褥之上,
泛出森森然的冷光
光暗为它镀上了一层阴影的微笑
我转过身,毫无留恋
是时候去往我该去的地方了
窗外,黑云压城,城欲摧

评论
热度(3)
©白彦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