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全职部分人名的调查
和小伙伴一起做的(纯属娱乐)
我和小伙伴在自己班里找了7位没有看过全职的同学,请他们主观判断名字的主人是男是女,然而……
叶修和黄少天全男,
喻文州,林敬言1女,
白庶,乔一帆,叶秋2女(叶秋和乔一帆是后来加的,只有3个人判断)
安文逸3女
邱非4女
张佳乐,韩文清5女
苏沐秋7女(全票!)
我们当时看着这群不谙世事的童鞋们写下一个个女,嘴角是抽搐的,内心是崩溃的,笑声也是抑制不住的……
特别是韩文清……讲真,如果把韩,文,清,三个字单看确实挺清秀,但一想想韩队那张钱包脸,我硬生生的打了个寒战……
还有苏沐秋,看到那整齐划一的女,我只能微笑着扑上去掐着TA们的脖子:这是我心底的白月光朱砂痣,是个清清朗朗货真价实的男神!!!
总之,对于结果,我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呵呵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21)
©白彦 | Powered by LOFTER